【名人開講】學習密碼大公開- 馬上學會榜首的K書關鍵秘訣

Contents:

一、為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策略與方法,特舉辦「名人開講-學習密碼大公開」系列演講活動,邀請專家名人分享其學習歷程與經驗。
二、時間:民國102年11月7日(星期四)12:10~14:00
三、地點: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
四、主講人:黎珈伶博士
五、講題:馬上學會榜首的K書關鍵秘訣

黎珈伶老師現任奇師文苑負責人及卓越華人訓練團隊課程總監,是個新世代研究全腦學習法的博士,畢業於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政策與管理研究所,之前靠著親身活用全腦學習法,勇創短時間K書,就連續取得研究所3榜首、公職高考錄取、2博士班錄取等輝煌佳績!後續更成了「黎氏超學習潛能爆發法」創始人!其演講更勉勵年輕人勇敢做大夢,開發內在潛能積極實際夢想。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3/11/07 12:10 ~ 2013/11/08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3/10/25 08:00 ~ 2013/11/08 17: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I501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80 (Current Registrants:7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80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





1. 請將報名資料中的e-mail改為常使用的信箱,方便收取提醒信件。
2.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出席,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系統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活動權益。
3. 學生參加演講之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4.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5.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李健蘭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
E-Mail: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