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開講】學習密碼大公開-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

活動內容:

一、為提供學生不同的學習策略與方法,特舉辦「名人開講-學習密碼大公開」系列演講活動,邀請專家名人分享其學習歷程與經驗。

二、時間:民國103年4月29日(星期二)16:20~18:00

三、地點:淡水校園覺生綜合大樓I501

四、主講人:伊林娛樂作家/演講家/主持人-鄭匡宇老師

五、講題:不要臉,不怕死,這世界就是我的!

六、報名方式:請於本活動報名網頁報名。

■■主講人簡介:
鄭匡宇,號稱華人世界最不要臉,但也是最會毛遂自薦、自我行銷的作家和激勵達人!
他現在已是國內唯一精通中英日韓四種語言的主持人與演講人,
出版近二十本書,討論愛情、財富、事業、人際與社會影響力等不同層面的話題,
鼓勵大家不論是在感情、職場上,都勇於被看見、提升自己的能見度和競爭力。

■■演講當天16:00 ~ 16:15請於I501門口簽到,當天前40名報到者,可享有輕食餐點1份!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4/04/29 16:20 ~ 2014/04/29 18:00

報名時間:

2014/04/29 08:00 ~ 2014/04/29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圖書館後棟) I501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額滿)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1. 如報名後因故無法參加,請務必於報名截止前,自行至本系統取消報名,或洽承辦人,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活動權益。
2. 學生參加此活動之紀錄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3. 若無法線上報名,請洽承辦人。

*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報名所填寫之個人資料僅限於本次報名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