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員工福利委員會才藝班-紙膠帶創意DIY班(週五)

活動內容:

一、開班時間:103年10月6日(一)至104年1月9日(五),上課次數共13次,期中考週及休假日停課,不另行通知,各班自行補課;中午各班運動類於13:40下課,其他於13:50下課,同仁務請於下午2:00前回到工作崗位。
二、報名規定:各項活動報名以專任教職員工及退休人員優先,俟7月18日(五)網路報名截止後若有餘額時,再行公告開放予兼任教師、單位自行約聘人員、學務創新人員、專任教職員工眷屬及想參加2項活動以上的專任教師報名。職員每人至多參加乙項活動,且報名需經主管同意,如不符資格或同時報名兩班者經查證將取消報名資格。
三、報名費用:報名成功將另寄通知函並於9月25日(四)前完成繳費,每班每人收費650元,各班所需材料費、教具請自行推派代表統一收取。
四、開班規定:各班報名人數未達15人者即不開班,(歡迎教師參加台北校園開課班級),經開課後不予退費或轉班。
五、授課老師:涂孟君 老師
六、授課內容:每堂課都會有手作成品帶回家喔! 療癒的紙膠課程,讓手創作品更豐富有趣喔! 讓你沈浸在幸福的創造氛圍裡~(每堂伴手禮:四款分裝紙膠。)
1)創意書籤(自由、壓花、花蝶、十字架)
2)祈福御守(戀愛、健康、事業、金運)
3)紙膠小文具(造型木夾、圓磁、鐵絲綁帶、徽章、立體貼紙)
4)主題式卡片(生日、周年、感謝、勵志、萬用)
5)個人化/節慶留言板
6)悠遊卡套
7)人形攪拌棒
8)收納罐穿新衣
9)吉祥筷+筷套喔
10) 三角/吸磁書籤(Simple, Priority)
11) 書衣設計/收納口袋
12) 手作萬用年曆/收納口袋
13) 新年快樂紅包袋/御守包/留言袋

七、授課地點:開課後公告
八、備註:基本工具-剪刀、美工刀、尺、鉛筆、切割墊,材料費1300元/13堂

活動時間:

2014/10/06 08:00 ~ 2015/01/09 17:00

報名時間:

2014/07/22 12:00 ~ 2014/07/30 17:00

活動地點:

開課後公告

活動時數:26.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7)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劉豐齊
聯絡電話:02-26233134
傳真:
電子信箱:137011@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