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第12週課業輔導(Academic Guidance)預約◆12/1(二)◆

活動內容:

■■■以下說明均針對固定排課之課輔申請(經濟學、會計學(一)、統計學、微積分)■■■

1、協助大學部學生(含境外生)解決學業問題,以辦理個別輔導,歡迎境外生多加利用。
2、課業輔導科目:經濟學、會計學(一)、統計學、微積分採固定排課方式,
  其餘科目可另以申請單提出申請。
【時間及地點偶有更動,確定之資訊請見下方附加檔案之課表】
3、經濟學、會計學(一)、統計學、微積分之課業輔導申請:
  請在此網頁報名預約,並請確認符合課輔申請規則。
4、其餘科目之申請,請至另一活動報名網頁:
  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104(1)guide_apply
5、【課輔人數】:每節課輔最多開放3人預約。
6、【報名/預約時間】:
  請在上課日前一日的下午5:00前完成報名,
  預約者請準時前來,若超過報名時間才要更改或取消,請與承辦人聯絡。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12/01 17:00 ~ 2015/12/01 20:00

報名時間:

2015/11/25 08:00 ~ 2015/11/30 17: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3樓I301、I304或4樓I402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9 名
活動對象:學生

【經濟學、會計學(一)、統計學、微積分】課輔報名規則及方式:

1、經濟學、會計學(一)、統計學、微積分採固定排課方式,欲申請此4科課業輔導者,
  請先查閱下方附加檔案之課表,或參考場次名稱,
  確認你要上課的科目及時間後,再報名預約。
  ◆ 點「校內報名(On-Campus Registration)」後,請
    ① 填寫聯絡電話(Mobile)
    ② 將E-mail改為你常用的(Check your E-mail)
    ③ 勾選場次(時間)(Session Choice)
    ④ 在「備註」寫下你需要輔導的範圍(如:供需、分錄、機率、極限)
    ⑤ 按「確定報名」(Registration button)
2、此服務以本校大學部學生為限(含境外生),採小組方式進行輔導。
3、可預約本週及下週之時段,且原則上每週輔導時數上限為2小時。
  ◆ 已成功輔導時數上限預約2小時者,請勿再報名後補。
  ◆ 報名候補者,請在「備註」欄位寫下你要排候補的科目、時間及你要上課的範圍。
   (可寫多個、並自行排序)
4、報名成功即為申請成功,若有異動或有申請不符規定者,承辦人會以E-mail或電話通知,
  請務必於報名時留下正確聯絡資料。
5、申請成功之輔導時間若需更改或取消,最遲需於報名結束前至活動報名系統自行操作
  (點「校內報名」後,再選「確定更新」或「取消報名」),
  違反規定視為曠課,曠課累積2次將取消該學期輔導資格。
6、課業輔導主要採問問題的方式,請在課輔之前備妥課業問題。
7、課業輔導以本校課業內容為限,當學期有修習該科目者才可申請,
  準備轉學考試、研究所考試等不在此課業輔導範圍內。
8、每次課業輔導結束後,均須填寫「課業輔導回饋單」。

【報名注意事項】

◆ 預約不到的同學,可多加留意報名網頁,可能會有同學在前一天取消。
◆ 若想盡辦法都預約不到,可洽承辦人。
◆ 預約超過2小時的同學,承辦人會手動取消多餘的時數。【有需要多上課可再告知】

參考網址:學生學習發展組    





1、依據本校個人資料管理制度,隱私權政策聲明網頁http://www.tku.edu.tw/privacy.asp
2、報名此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所蒐集之個人資料作為本次業務使用,
  且僅限於本次業務使用,絕不轉做其他用途。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李健蘭小姐(Office:覺生綜合大樓4樓I405)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
電子信箱:glire@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