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DELE比你想的簡單!」--西班牙語DELE檢定準備技巧_級別A2、B1(12/08)

活動內容:

分享者:西班牙語文學系四年級 吳馨怡學姊

適合對象:全校學生,近期欲考取西檢A2、B1級別的同學,過程將帶領學員實際演練題目(聽說讀寫),故建議報名的同學具備基本的西語能力為佳。

內容簡介:想準備西檢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嗎?講者藉由自身考取此項檢定之經驗,提供全面的準備方針與同學分享,如何在自修的情況下,運用網站資料與學校資源,節省金錢與時間通過檢定。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5/12/08 18:10 ~ 2015/12/08 20:00

報名時間:

2015/11/10 08:00 ~ 2015/12/04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1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2 名(目前報名人次:20)
預估錄取名額:22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1.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2.活動精彩可期,請準時出席。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自行至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各項活動權益。
3.課程採「同儕典範小班教學」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