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留學英檢最低門檻」--雅思IELTS(Band6.5)準備技巧

活動內容:

講師:西語四吳馨怡學姊

適合對象:全校學生,近期欲考取雅思的同學,過程將帶領學員實際演練題目(聽說讀寫),故建議報名的同學具備中級英文能力(B1)尤佳。

內容簡介:想準備雅思卻不知該如何下手嗎?講者藉由自身考取此項檢定之經驗(聽: 6, 說: 6.5, 讀:6.5, 寫:6.5, 總分6.5),提供全面的準備方針與同學分享,如何在自修的情況下,運用網站資料與學校資源,節省金錢與時間通過檢定。

佳評如潮~~來看看參加過同系列工作坊的同學怎麼說呢?
同學A:資料提供豐富,學姊細心講解
同學B:經驗分享真的很實用,參考書單或是網站等很貼心
同學C:可以快速抓到考試技巧與準備方向
同學D:分析題型、書單推薦
同學E:學姊的分享和準備的資料比想像的豐富,真的很感謝!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05/13 15:10 ~ 2016/05/13 17:00

報名時間:

2016/04/15 08:00 ~ 2016/05/10 08:3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1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3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23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一、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精彩可期,請準時出席。若報名後無法出席,請務必於系統開放期間,自行至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無故缺席者,將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各項活動權益。
三、課程採「同儕典範小班教學」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