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1:踏出成功求職第一步-打造你的專屬英文履歷

活動內容:

一聽到需要提供英文履歷就抓破頭皮不知如何下手嗎?你或許聽過許多撰寫中文履歷技巧的講座,但你知道寫英文履歷和中文履歷的差異在哪嗎?一份好的英文履歷將能為你敲開好公司的大門,更是進入熱門外商的重要關鍵。在現今國際人才相互競爭的舞台上,一份好的英文履歷將會讓你脫穎而出!
這場講座將告訴你該如何用對英文表達方式,讓人資主管看見與眾不同的你!

【講師介紹】
陳傳非先生(Mr. CF Chen)
CF畢業於淡江大學英語系及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並完成美國南加州大學接受高階管理訓練。CF具備超過四十年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專業管理歷練,曾服務於美國無線電RCA、美商台灣安培電子AMPEX、德商台灣哥蘭帝電子GRUNDIG、美商奎茂電子QUME、台灣光寶、美國總統輪船公司APL與台灣高速鐵路公司,具備外商公司、本國中大型之電子製造業、高科技及運輸服務業等豐富業界經驗。CF同時擁有顧問輔導經驗,輔導台灣中大型高科技、石化、金融與服務業等企業之職能體系架構建置、人力規劃暨任用、績效管理、與激勵體系強化。並且在大學管理講座,講授 “人力規劃暨任用”、“績效管理”與“薪酬管理”等課程。

活動時間:

2016/10/06 12:00 ~ 2016/10/06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06 08:30 ~ 2016/10/06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24)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