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2:培養職場黃金即戰力~就從實習開始!

活動內容:

想要提早了解職場文化,我該利用課餘期間至企業實習嗎?人人都知道工作經驗值很重要,那麼到企業實習與打工有什麼不同呢?我又該怎麼準備才能在實習期間累積職場即戰力呢?實習時又該注意什麼,才能有效連結之後的工作呢?本講座欲幫助同學了解企業對於實習的要求及認知,縮短職涯探索期,以建立正面積極形象及工作態度與行為,進而提升職場競爭力!

【講師】
劉于涵小姐(Lucia Liu)
Lucia任職於保聖那管理顧問公司及經緯智庫行銷部,現任Marketing Supervisor。Lucia專責於教育訓練、人才招募、及企業CSR等品牌行銷業務,並肩負實習生招募及內部教育訓練。Lucia亦同時負責推廣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HRSR)會務,致力協助各大專院校降低產學落差,及幫助台灣年輕學子職涯發展及學職涯規劃。

活動時間:

2016/10/12 12:00 ~ 2016/10/12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11 09:00 ~ 2016/10/12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4)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