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3:不可不知的商業禮儀,你都GET了嗎?

活動內容:

職場上除了重視專業能力之外,若是不懂商業禮儀,總是會讓你在展現實力之前就被拒絕在外!給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成功與否的關鍵,同學們在運用專業能力的同時,也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職場禮儀。但,職場上你不可不知的潛規則你都掌握了嗎?
本場講座將指出職場新鮮人最容易犯錯的地方,讓同學們避免在不知不覺中得罪別人,成為一個受人歡迎的同事、主管的最愛!

【講師】
唐元熙小姐(Nancy Tang)
畢業於銘傳大學管理所。曾任法商台灣國際標準公司人資主任,且先後擔任威盛電子公司及英群企業公司人資經理。後服務於104資訊科技公司並擔任人資長一職。Nancy具豐富人才管理經驗,專長包括NPO/社會企業/新創企業管理策略與制度建置、人力資源策略規劃與管理、組織發展策略、高階人才招募策略、績效管理策略與制度設計、關鍵人才管理與接班人計畫職能發展與評鑑等。Nancy現任HRSR社務顧問,熱心協助許多年輕學子學職涯連結;並同時擔任許多非營利組織及社會企業之專業顧問,積極投入公益活動。

活動時間:

2016/10/13 12:00 ~ 2016/10/13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12 15:00 ~ 2016/10/13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88)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