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方言学習趣」--僑生眼中的中華文化與外語學習技巧

活動內容:

主講者:會計系三年級 陳蕙怡學姊

活動簡介:對於客語、粵語、馬來語有興趣的你,趕快報名吧!將會有真人發音教學,讓你在2個小時內學會簡單的問候語以及生活旅行常用句喔!最後也會保留時間讓同學們提出想學的單子或句子,可以先準備好,一起來體驗方言學習的樂趣吧!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

▶▶▶好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了解客家源起和更了解馬來西亞,覺得老師很棒
☺日常用語練習,非常有趣,同時也學習了語言文構(風俗)
☺講得很詳細、練習說日常用語 文化、語言
☺了解了馬來西亞的地理城市有哪些,一些客家語、馬來語、廣東話
☺學習到日常生活用語,覺得實用~ 還有很少接觸到的客家文化,學習很多!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11/01 12:10 ~ 2016/11/01 14:00

報名時間:

2016/10/09 08:00 ~ 2016/10/31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1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7)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一、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敬請準時出席,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