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習策略工作坊「讀你千遍也不厭倦」─報考研究所書面審查資料準備技巧

活動內容:

主講者:教科系碩士班畢 劉欣怡學姊

活動簡介:究竟書審資料要準備那些項目呀?要去哪裡找資料呢?推薦函找誰寫?該如何準備才能讓教授一讀再讀,讀了千遍也不厭倦呢!?
本場次工作坊共3小時,前2小時主要為講者分享準備技巧,最後1小時開放同學提問討論或個別詢問,歡迎同學攜帶現有資料一起過來,個別詢問時間將視現場人數進行分配。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正著手或想要趁寒假著手準備研究所書審資料的同學尤佳。

▶▶▶好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看過很多場工作坊,這場的PPT、內容精準抓住重點,說得非常完整
☺更了解哪些資料要放,放得更有技巧
☺討論分享和一些可以避免的錯誤提醒很有收穫
☺更了解如何做出能吸引人的審查資料
☺對於準備完全沒頭緒的同學,內容有很完善的介紹,聽完後,我覺得很多地方可以推薦!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6/11/04 10:10 ~ 2016/11/04 13:00

報名時間:

2016/10/14 08:00 ~ 2016/11/02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4室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19)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一、請於報名時,將信箱更改為個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敬請準時出席,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列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 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