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1--IBM

活動內容:

公司概況
1956年,IBM 正式在台展開業務,歷經近一甲子的耕耘,深入參與各項改變產業發展與日常生活的重大變革,包括電子化政府、銀行自動化、半導體產業自動化整合、電子化供應鏈等。同時,IBM 持續打造與深化「自主研發生態系」,創造許多就業機會,並促進台灣成為全球資訊科技研發重鎮之一。我們也積極與大專院校、非營利組織及政府合作,提升本土研發能量、培養全球化人才,並透過各項公益計畫,為社會發展貢獻一己之力。

企業使命與價值觀
自成立以來,IBM 秉持「成就客戶、創新為要、誠信負責」的價值觀,不斷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2011年,全球 IBM 慶祝 100週年慶,成為第一家營運超過一世紀的科技公司。

今日,全球已進入全新運算世代,許多過去無法處理的巨大挑戰已有解決之道,但面對變動頻仍的市場態勢,企業領導力必須重新定義,資訊科技產業更需發展全新思維,以及不斷精進專業與技能。

展望未來,IBM 已擬定四項發展計畫,以成長力與領導力開創新紀元:
1. 成長型市場組織(Growth Markets) :有鑑於新興市場快速成長,IBM 已投資於一百多個成長型國家,包括建立關鍵基礎設施、發展策略型產業、因應人口結構大幅變遷等。2011年,成長型市場組織已為 IBM 創造近一半的淨利成長

2. 深度商業分析(Business Analytics) :IBM 擁有全球最完整的分析方案與軟體、領先市場之優化系統及全球八個商業深度分析解決方案中心,致力協助企業駕馭迅速增加的資料,並從中挖掘商業洞察以改善營運

3. 雲端應用(Cloud) :IBM 努力協助客戶導入更有智慧的雲端應用,截至 2011年,在 IBM 雲端運算架構上運作的企業應用程式用戶已突破百萬,每年分析超過一千億美元的雲端商務交易

4. 智慧的地球(Smarter Planet) :所謂的智慧,是指世界走向感知化、互連化與智慧化,IBM 認為,「智慧的地球」就是讓智慧貫穿於系統與流程之中。我們專注研發開放科技和具高端商業價值的產業解決方案,以促成各行各業與城市智慧升級

在台灣,IBM 持續協助大型企業創新轉型,並且協助中小企業累積競爭實力。配合總部的發展藍圖,我們努力與本地產業攜手實踐更智慧的產業轉型,投入以下重點領域:
1. 精實企業管理之策略 :隨著國內企業從代工轉向自有品牌經營、並逐漸轉向跨區或跨國營運,管理複雜度亦高於以往,經營策略更須顧及不同面向。因此,我們積極落實策略發展目標、建構競爭力

2. 實踐企業創新及轉型 :面對快速變動的市場,企業需要快速鎖定並育成商機。台灣由於位處亞洲新興市場的樞紐位置,再加上內需市場需求及 ECFA 效益發酵,產業將面臨全新的機會及挑戰,故新興商機的規劃更具價值。我們致力協助企業推動創新轉型、提升附加價值,以持續注入成長活水

3. 深化科技運用及整合 :資訊科技不斷演進、企業 IT 架構日益穩定,新科技也隨之興起,因應此變化與趨勢,IBM 台灣竭誠提供更具商業價值的解決方案,協助國內企業導入行動化與商業分析方案,以更高的效率、更深入的商業洞察力,迎向新世代的挑戰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的營業範圍包括:
產品採購、委託設計與製造、關鍵零組件業務、專利及技術授權業務、委外服務、資訊產品(軟、硬體)、及服務業務,並對用戶提供技術支援、維護、顧問及教育訓練等各項服務。

IBM同時也提供全方位的電子商業解決方案,並針對金融、製造、中小企業、醫療、航空與運輸、公共事業、流通業、電信與媒體、教育、政府等產業提供專業資訊服務,為涵蓋軟、硬體及各類資訊服務之全方位之資訊服務公司。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薪資福利
IBM提供良好的管理制度、競爭性的薪資結構、完善的褔利制度、全生涯的 學習與規劃、獎勵制度,如: 年假、彈性休假、員工福利津貼、進修補助、健康人生福利、疾病及事故支付福利、自願體檢福利、人身意外傷害保險、旅遊意外保險、職工福利委員會、股票認股計劃。

教育訓練
IBM 公司提供的學習環境輕鬆、便於評估、並注重連續性,以幫助員工 在事業上不斷進步。 系統化的教育和培訓計劃將幫助加快員工的成長步伐,領導能力的培訓項目更是為業界培養最佳領導和管理人才而量身定做的。

1. 基礎技能訓練: 完整的新進人員在職訓練,為期四個月,與兩岸三地的同仁共同上課,讓您奠定成功的基礎。

2. 專業技能訓練: 使員工根據自己的專業領域找到適當的課程,來提升專業技能,創造寬廣無限的職涯

3. 管理階層訓練: 理論與實務並重,媲美 EMBA,奔向成功之巔。 包括新任主管、中階主管、高階主管、未來主管的培訓計畫

4. 電子學習訓練: 這一系列豐富多彩的學習方式都就是利用技術和網路,為員工提供及時的 學習機會。內容豐富,包括所有的相關課程並有認證考試與線上測試等試題,讓學習者瞭解自己的學習程度

校園招募職缺
(2017 Campus Hire) IT Specialist(67757BR)
(2017 Campus Hire) Software Developer- Security
(2017 Campus Hire) UI/UX Designer (77899BR)
(2017 Campus Hire) Application Developer – Java (77890BR)
(2017 Campus Hire) Big Data Specialist (77895BR)
(2017 Campus Hire) Business Consultant (77902BR)
( 2017 Campus Hire ) IT Specialist – Business Analyst (77908BR)

活動時間:

2017/03/03 12:00 ~ 2017/03/03 13:30

報名時間:

2017/03/02 09:00 ~ 2017/03/03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81)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