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3--宜得利家居

活動內容:

「為世界上的每個人提供更豐富且繽紛的居家生活環境」

NITORI台灣為株式会社NITORI所獨資的海外分公司。株式会社NITORI在1972年3月以兩家連鎖店創業,到2016年12月為止在日本全國已發展到了450家店舖,從北海道至冲繩均有分店,並且於2002年10月在日本公開上市。
NITORI以獨自的「O.T.C.M.(One-House Total Coordination Merchandising)思想」為基礎,亦即本著一個家庭所有空間綜合配色的商品開發思想來開發商品,並在賣場展示。從原物料的採購,到製造、物流、銷售以至消費過程都由公司全程規劃。因此NITORI被稱為是日本第一個「居家生活規劃企業」。
NITORI台灣為NITORI首度於海外設立的分店,2007年5月於高雄開設海外第一家店舖,至2016年12月止,目前在台灣共計27間店舖,目前在全台灣各縣市持續展店中。
宜得利未來將繼續針對台灣的氣候、客層、一般家庭消費形態等,開發適合本地市場的平價產品。希望透過提供品質穩定且更低價的商品,及提供整體配套的居家規劃來為客戶打造一個溫暖舒適優雅的居家環境。

此次將針對應屆畢業生招募儲備幹部,從宜得利的門市開始學習,協同店長進行店鋪管理,發現店鋪問題點並加以解決。透過學習專業知識、管理技能,成為專業人才。攜手創造明日之宜得利。將來也會透過公司內的輪調制度,輪調至公司的其他部門,進行不同的挑戰。

※工作時間及休假制度:
1.採取彈性輪休制度的週休二日。
2.2017年度休假天數為116天,在職滿半年享有特休。
3.工作時段排班制,基本上一日實際工作8H為主(外加1H休息時間)。
4.其他規定以公司工作規則、勞基法之相關規定為基準。

※公司福利:
1.員工享有團保、勞、健保。
2.員工購物優惠(在職滿3個月後)。
3.一年發放兩次獎金(夏季.冬季獎金)。
4.可利用日本當地特約住宿會館。
5.每年定期舉辦日本研修及美國研修。
6.公司具備完善的配轉教育(調職教育),以增進員工的工作經驗及知識。

活動時間:

2017/03/08 12:00 ~ 2017/03/08 13:30

報名時間:

2017/03/06 08:00 ~ 2017/03/08 11: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58)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