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舉辦熊貓講座--專題講演

活動內容:

主講人介紹:賀靈傑(Philip Hallinger)教授為國際知名的教育領導重量級革新人物,他不僅是個多產的領導與變革研究學者,著作被引用的次數超過兩萬三千次;他更是個實務創新家,研發了全球最廣泛用於評量教學領導的量表(Principal Instructional Leadership Rating Scale, PIMRS),素有「校長培訓專家」的美稱。他曾任教於美國頂尖名校范德堡大學達13年;1992年起長駐泰國;2009年任亞太領導與變革研究中心(APCLC)創始共同總監,與全球多所名校建立夥伴關係,該中心近幾年儼然已成為匯聚亞太學校領導研究的樞紐。多年來,他為亞洲、紐澳、中東、非洲許多國家的公私營機構擔任顧問及提供培訓,並帶動國際性合作計畫。現任泰國名校瑪希敦大學(Mahidol University)講座教授。

時間:107年12月19日下午1:20-2:10(1:00開始進場)
地點: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
講題:工業4.0的永續領導
Sustainable Leadership for the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本場演講為英文演講並附中文簡報,歡迎踴躍報名。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8/12/19 13:00 ~ 2018/12/19 14:00

報名時間:

2018/11/09 08:00 ~ 2018/12/18 17:00

活動地點:

守謙國際會議中心有蓮廳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5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8)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教育學院
聯絡人:舒宜萍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2112
傳真:02-26269336
電子信箱:td@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