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我們出國留遊學去!歐美國際第一波免費講座正式啟動!

活動內容:

歐美國際與淡江育成中心期望能為學生心中那顆想出國悸動著的小小種子提供正確的資訊和管道,
使種子能有勇氣發芽茁壯。
不管是美國、法國、英國、歐洲、澳洲等等的國家,
也不管是遊學、留學或是打工,
更不管是寒假出發、暑假出發、畢業後出發,甚至是多年後才出發,
想出國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或是得到與眾不同的特別經驗,
我們都希望能夠透過這一系列的講座,
讓有夢的你/妳 能夠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你會發現一點都不困難💪,因為我們會陪伴在你左右,
🎁 講座將不定期邀請剛出國遊學回來的同學來做經驗分享唷!👍
😺😊快來報名聽聽他們怎麼說!

✨活動概要

🔔10月11日(四),中午12:00,留學全攻略!到底什麼時候準備才來得及?!

🔔10月17日(三),下午15:00,美國&加拿大企業實習,對我未來的職場有何幫助?!

🔔10月25日(四),中午12:00,出國打工遊學,英文不好也能去嗎?!

🔔11月08日(四),下午15:00,寒暑假多國迷你遊學計畫,5萬可出發!

請務必填寫下列報名表單 https://goo.gl/jGnggJ

✨如果講座時間有事情耽擱請不用緊張唷!歐美國際於以下時段在校園裡的郵局旁都有顧問駐點提供免費的諮詢,現場獲得手冊以及資訊!
10/3、10/11、10/17、10/25、11/8 早上11:30至下午16:30

活動時間:

2018/10/11 12:00 ~ 2018/11/08 17:00

報名時間:

2018/09/27 08:00 ~ 2018/11/08 12:00

活動地點:

建邦創新育成中心會議室 R103

活動時數:1.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校友
參考網址:報名表單    





聯絡單位: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
聯絡人:Hannah
聯絡電話:02-2311-38088 #32
傳真:
電子信箱:supc.omad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