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

Contents:

外交部人員來校演講內容: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自即日起至4月30日止受理報名,歡迎35歲以下目前就讀我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的學生報名參加甄選。

  本年計畫主軸為「青年外交 呈現臺灣」(Youth Diplomacy Brings Taiwan to You!),預計遴選75位國際青年大使,安排於8月下旬組團赴亞太友邦及「新南向政策」國家,包括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及印度,進行為期10天的交流訪問,以增進青年學子瞭解我國政府在友邦如何推動外交工作鞏固邦誼,以及我國與東南亞、南亞國家的產官學界之互動交流。
  為拓展青年大使與赴訪國家的交流層面,海外活動包括交流研習、志工服務、拜會參訪及文化外交。為加強與出訪國家的青年交流,本部將籌組一全方位團隊,除歡迎嫺熟英語、泰語及馬來語的同學參團外,也鼓勵醫衛、理工、農業及資訊等科系學生加入,以深化與受訪國互動,歡迎符合資格的學生踴躍報名。

  有意參加甄選者須完備下列程序:(一)至「中華民國外交部全球資訊網」(www.mofa.gov.tw)、外交部「臺灣青年FUN眼世界」(www.youthtaiwan.net)或「外交部NGO雙語網」www.taiwanngo.tw)等網站下載「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甄選辦法」及相關報名表件;(二)至下列網站(https://bit.ly/2Xba10e)填妥線上報名資訊;(三)4月30日前將填妥的報名文件以掛號郵寄至「外交部108年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專案小組」,地址:10048臺北市凱達格蘭大道2號。

  有關本計畫詳情,請參閱本新聞參考資料附件檔案「甄選公告」。倘有疑問,請洽繫聯絡人劉先生,電話(02)2348-2017或(02)2348-2231,電子信箱cjliu@mofa.gov.tw或taiwanngo@gmail.com (E)

Time:

2019/03/27 12:00 ~ 2019/03/27 14: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3/12 08:00 ~ 2019/03/26 22:00

Location:

工學大樓 E510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40 (Current Registrants:13)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40
Attendees:students
Website:活動網站    





Organized by: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Contact Person:顏秀鳳
Phone:
Fax:
E-Mail:097809@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