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外交決策模擬營:南海爭端

活動內容:

一、 活動期間:105年10月22日(六)下午至10月23日(日),共兩天。
二、 活動地點:淡水校園驚聲3樓國際會議廳。
三、 活動對象:校內外大學生共分6組,接受十人以上團體報名(團體報名請填寫活動報名表)。
四、 主辦單位: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五、 協辦單位:全球政治經濟學系、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全英語學士班、國際事務研習社
六、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將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專題演講,透過專題介紹方式讓學員們能就此次演練之方式有更深入的理解與認識,第二部由分組老師以及小隊輔(研究生)帶領學員進行第一次的討論。第三部分為為期一整天的情境模擬,透過將學員分組與角色指派,並透過給予各組不同情境的下達,使學員們進行決策產出的討論,演練主題為「南海爭端」(暫定)。情境演練的人員安排部分。透過各組於情境間決策的討論與產出的情況,將會由隊輔與隨隊老師進行評分,透過此種競賽方式來提高學員參與度,並會頒發禮品給表現優異的小隊。

活動時間:

2016/10/22 12:30 ~ 2016/10/23 16:30

報名時間:

2016/09/20 08:00 ~ 2016/10/15 12:00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驚聲3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32)
預估錄取名額:40 名
活動對象:學生、校內外大學生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聯絡人:黨以石
聯絡電話:02-26215656*2176
傳真:02-26297894
電子信箱:peter811205@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