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外交決策模擬營-北韓飛彈危機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106/10/28 13:00~17:00,10/29 08:30~16:10
活動地點:淡江大學驚聲國際會議廳(T301)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專題演講,透過專題介紹方式讓學員們能就此次演練之方式有更深入的理解與認識。第二部由分組老師以及小隊輔(研究生)帶領學員進行第一次的討論。第三部分乃為期一整天的情境模擬,透過將學員分組與角色指派,並透過給予各組不同情境下達,使學員們進行決策產出的討論,演練主題為「北韓飛彈危機」。情境演練的人員安排部分。透過各組於情境間決策的討論與產出的情況,將會由隊輔與隨隊老師進行評分,透過此種競賽方式來提高學員參與度,並會頒發禮品給表現優異的小隊。

注意事項:
1.報名時請提供完整聯絡資訊(臉書註冊EMAIL)以利隊輔進行行前聯繫與兵推事項宣達。
2.本活動將提供餐點,於報名時請確實填寫飲食習慣(葷素)。
3.活動日請著輕便服裝即可,但切勿穿著拖鞋、背心等。
4.報名截止後將有隊輔與您聯絡,協助告知分組詳情與國家概況,並請您與組員共同研析該國大致情況以利活動進行。
5.歡迎於活動兩日攜帶電子設備(筆電、ipad、平板等)進行推演討論,但需自行負擔保管責任。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7/10/28 13:00 ~ 2017/10/29 16:30

報名時間:

2017/09/20 08:00 ~ 2017/10/13 12:00

活動地點:

淡江大學驚聲3樓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目前報名人次:72)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各校大學生
參考網址:活動網站    





聯絡單位: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
聯絡人:陳譽升
聯絡電話:0920135357
傳真:02-26297894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