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創意到創業--創業計畫書撰寫 / 行銷策略 / 新產品開發❤❤(境外生優先)

活動內容:

❤❤境外生優先❤❤
講者:楊宗憲總監-克斯安森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9(周四)18-21時
人數:僑生、陸生及外籍生優先,最多30人,採中文討論分組進行
1730起開放進場,備有餐點,請於報名時告知葷素並修改為常用手機

你可能埋怨自己沒有創意,畢業後只能跟著老闆指示做吧。又或是你創意無限,但缺乏領導能力,又不懂得行銷及管理策略,無法將好點子轉化成一盤賺錢的生意。
不用再煩惱,境外生輔導組邀請了專家與大家分享,如何激發創意思維,開發新產品及制定市場策略;以創新管理手法提升團隊合作性及競爭力,並強化洞悉客戶需求的能力,落實有效解決方案,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佔一席位。

楊宗憲(Sam)總監擁有20年豐富國際業務及產品設計開發、制定商務企劃、建立客戶關係及管理團隊的經驗,涉及建築、電子及新能源產業等等,並熟悉跨文化及跨領域整合及協調方案,成功協助不少企業提升市場價值。 Sam秉持『專案思維•價值創造』,從不同持份者或機構的真正需要出發,以深入淺出方式啟發參加者,輔以適時案例一起討論及演練,使參加者對演講內容有深刻體會。

活動時間:

2018/11/29 18:00 ~ 2018/11/29 21:00

報名時間:

2018/11/02 15:00 ~ 2018/11/28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紀念大樓大廳

活動時數:3.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2 名(目前報名人次:39)
預估錄取名額:42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參考網址:講師介紹    





聯絡單位:境外生輔導組
聯絡人:王存方
聯絡電話:2218
傳真:02-26281990
電子信箱:auo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