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Internship: Becoming a bean factory worker in Douban

Contents:

講者:教育科技學系四年級 張芝瑄

內容簡介:講者於大三時經校外單位媒合到北京的企業實習—北京豆網科技有限公司(又稱:豆瓣),為中國大陸文青集合地,也是電影評分的標竿。將分享從中學習到兩岸不同的溝通方式及處事效率,想要藉由自己的經驗讓更多人不再只是侷限於台灣的實習工作,更可以看到海外市場的不同;也期望能藉由講著的經歷和分享幫助同學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再盲目未來。

參加對象:無限制,大三、大四生或對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尤佳。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03/26 10:10 ~ 2019/03/26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3/06 08:00 ~ 2019/03/25 09: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15)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