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大學生了沒?!時間、次序與生命」--大學生活與學習規劃技巧

活動內容:

講者: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郭威廷

內容簡介:講者將分享切身經驗,並針對大學生最常見的幾個問題,如何安排時間? 未來的方向在哪? 該如何學習? 學校有哪些學習資源等,提供整理資訊,也透過工作坊實際互動討論及演練,讓同學們一起動手來規劃自己想要的大學生活~

參加對象:無限制,大學新鮮人、低年級或正面臨學習挫折、想重新找到學習熱忱者尤佳。

🥪小提醒:本場次時間為1小時,敬請準時出席;另備有簡單午餐,提供完成線上報名並準時出席的同學使用;現場報名者,恕無提供。🥪
【欲查詢是否報名完成,可在本網頁上方「報名通過名單」內查詢】

▶▶▶佳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 很幸運得知這個活動,並且選擇參加,也許今天聽到的會漸漸淡忘,但那些感動、興奮及得到的有益訊息,我會努力讓保存更久的!
ž☺ž 讓我了解更多的學習平台,希望能夠多加利用,並使自己成長更多。
☺ž ž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真的有幫助我了解大學的生活以及大學會有可能遇到的問題,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使我獲得很多課外的知識。
☺ž ž 很高興參與這次的活動,讓我知道了淡大更多不知道的資源,原來只是我們不主動了解資源在哪,其實資源在你我身邊是很多的。
ž☺ž 透過討論讓我想起當初進入大學時的初衷,且也更加了解未來四年的規劃。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03/28 12:10 ~ 2019/03/28 13:00

報名時間:

2019/03/06 08:00 ~ 2019/03/26 09: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31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