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LY! Exchange Students'Raider

Contents:

講者:中國文學學系 四年級 林敏婷

內容簡介:年輕,來趟壯遊吧!
當個交換生,是件聽起來多帥氣的事!
淡江大學的姐妹校姐妹系那麼多,你是否因為資訊的限制而感到疑惑🤔
課程、環境、人文、風土、氣候、語言、費用⋯⋯種種困難擋在你的熱情之前,校內單位那麼多,誰能告訴你答案?
別怕!完整攻略放送中!讓從山東大學回來的學姐告訴你,豐富的攻略不怕你知道,怕你不要!

參加對象:無限制,但建議出席的同學們(欲赴陸交換的同學)可先想好想要了解的問題,講者會針對問題分享。

▶▶▶佳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 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活動(期待很久了)想交換學生但苦無門道,學姐說得很詳細還有完整的紙本說明,很貼心。
☺žž 食衣住行上都介紹得很清楚
☺žž 覺得學姊說得很認真,PPT也整理得很仔細,能很快地了解交換事宜
☺žž 說明的很仔細,很棒,謝謝
☺žž 學姐準備的內容很豐富,很精彩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05/20 10:10 ~ 2019/05/20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4/15 08:00 ~ 2019/05/17 15: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3樓 I304室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5)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