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entation skills

Contents:

💻因分享過程會有電腦操作相關的環節,強烈建議同學可攜帶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並記得充飽飽電哦!)。現場亦會準備數台NB,但數量有限;如有需要,也懇請發揮同學愛與隔壁同學共用💻

⏱️特別說明:本場次工作坊共計【3小時】,為能讓同學們盡情享受流暢的工作坊活動,幾點提醒還請同學務必配合:
-活動時避免用餐行為。
-活動時智慧裝置請設成靜音。
-務必提前&準時入座,恕不接受活動開始後仍有同學進場。
-若學員有事需早退,請於活動3日前告知主辦單位。

講者:JP簡報坊創辦人 Jason(鄭冠中)老師
JP Workshop 培訓師暨創辦人、Google 數位學程特約講師、Hahow 好學校線上課程講師、Google for Education 認證教育家。 曾任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行銷助理、Hahow好學校行銷企劃,至今在企業、政府組織、醫學中心及各大校園授課超過 150 場。

內容簡介(取自JP簡報坊臉書粉絲專頁連結):
### 也許你會覺得:「現階段我還沒有上台的需求啊,不用急著學!」
- 迷思1:反正台下的人也不認真聽,我幹嘛要認真講?
- 迷思2:我又不是參加朗讀比賽的同學,幹嘛要特別學?
- 迷思3:我沒有要像你一樣當講師,不用特別學吧?
- 迷思4:不是天天要上台,等遇到了再說啦!

上台表達也是你的惡夢嗎?曾經連自我介紹都會有些畏怯的 Jason,透過學習與實戰演練,蛻變成專業的簡報講師,一起來看看他是如何克服對上台的恐懼。

參加對象:全校同學。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05/31 13:10 ~ 2019/05/31 16: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4/26 08:00 ~ 2019/05/31 08:3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6樓 I601室

Duration:3.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28)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學生學習發展組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31
Fax:(02)2629-0306
E-Mail:ais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