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學2019臺灣學子「文創之旅」夏令營活動

活動內容:

一、活動日期:2019年7月11日-7月24日,共14天。
二、報名資格:本國籍在學學生,年級、專業不限;品行優良並具有豐富的社團活動經驗和團隊合作精神。
三、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14000元(3000元人民幣/人)。經本校遴選、推薦名額若超過5人,則每人費用為新台幣12600元(2700元人民幣/人)。資優學生將有機會得到不同等級的獎學金資助。主辦單位收取費用項目包含學費、住宿費、參訪費用、工作日午餐、參訪企業、住宿、車資。不包含:週末自由活動所有涉及費用;往返上海的旅費、台胞證及學生個人活動消費;夏令營期間的保險費(意外險、醫療險)等。
四、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須上傳個人簡歷(簡要述明學習表現及活動經歷,A4版一頁)及動機說明(1000字以內),以上二份檔案請合併成一個PDF檔案上傳,大小不超過20MB。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10日下午5時。
六、錄取流程:學生向本校提出申請→申請資料薦送上海交通大學→5個工作日內上海交通大學審核(5個工作日完成)→上海交通大學寄發學生預錄取通知(電子版)→學生在收到錄取通知5個工作日內繳費並提交繳費憑證給上海交通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收到繳費資訊後5個工作日內寄發紙質版正式錄取通知給學生→學生攜帶紙質錄取通知報到
七、活動介紹請參考附件資料。

活動時間:

2019/07/11 08:00 ~ 2019/07/24 17:00

報名時間:

2019/04/23 08:00 ~ 2019/05/10 17:00

活動地點:

上海

報名人次上限:20 名(目前報名人次:9)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國際暨兩岸交流組
聯絡人:林玉屏
聯絡電話:
傳真:
電子信箱:13925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