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ortant Things To Do Besides Study

Contents:

講者:西班牙語文學系 吳珮瑜同學

內容簡介:還沒入學前,你是不是對大學生活充滿想像?上了大學後,一切卻都不在計畫之中?
講者將分享自己的大學生活故事,包括社團、時間管理、自學能力等。活動中還會帶領大家運用設計思考的概念,一步步規劃自己的大學生活!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

Category:Faculty training in teaching

Time:

2019/10/24 10:10 ~ 2019/10/24 1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10/02 08:00 ~ 2019/10/23 13:00

Location:

覺生綜合大樓 I304

Duration: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30 (Current Registrants:5)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30
Attendees:students、others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Organized by:學生學習發展組
Contact Person:劉小姐
Phone:(02)2621-5656分機3527
Fax:(02)2629-0306
E-Mail:as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