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學分】👍學習策略工作坊:「大學生了沒!?-生活、次序、平衡」--大學生活與學習規劃技巧

活動內容:

【微學分說明】
1、報名本場次活動且全程參與者,始獲得0.1學分。
2、微學分修習僅限淡水校園學生,相關規定請洽詢教務處通識與核心課程中心(分機2125)。

🖱️為準備提供的資訊可更符合同學的需要,請報名的同學記得填寫調查問卷,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dC-vJpzY2HOzinuQTKThBROep9Vouch4ScvZebk2LR3-ctg/viewform
(因系統無法自動產生超連結,麻煩請同學幫忙自行複製整串網址,貼上至瀏覽器網址列,再按下Enter鍵,就可以填寫調查問卷了😉)

講者: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郭威廷先生

內容簡介:講者將分享切身(慘痛的)經驗,並針對大學生最常見的幾個問題,如何安排時間? 未來的方向在哪? 該如何學習? 學校有哪些學習資源等,提供整理資訊,幫助同學規劃自己想要的大學生活,平衡生活步調~找回學習的熱忱!!!

參加對象:全校學生,大學新鮮人、低年級或正面臨學習挫折、想重新找到學習熱忱者尤佳。

▶▶▶佳評如潮,聽聽看參加過的同學怎麼說▶▶▶
☺ž很有感觸,也希望我能朝自己想去的目標更進一步。
ž☺žž學長藉由自己的大學歷程介紹、分享他對未來生涯目標的看法和建議,給我們許多的啟發。
ž☺žž得到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可能是自己沒想過的
ž☺žž活潑有趣,例子很多,很棒。
ž☺žž時間規劃是我不擅長的一項事物,然而卻是一項重要的課題,今天了解了時間安排、規劃,希望日後我能完成許多我想體驗的事!

活動性質:微學分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11/26 15:10 ~ 2019/11/26 17:00

報名時間:

2019/10/22 08:00 ~ 2019/11/25 12: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I304

活動時數:2.0 小時
微學分數:0.1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一、敬請準時出席,並請於報名時,將個人信箱更改為常用的E-mail,以便收取活動通知函。
二、活動採同儕典範經驗分享方式進行,出席時數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27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s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