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海運公司說明會

Contents:

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員工秉持”團隊、創新、誠信、務實”之價值理念,專注於全球化與精緻化的海運運輸經營,船隊以貨櫃船為主,以『準、快、穩、省』準則提供顧客優良的服務,透過與知名船公司聯營,擴張綿密的服務範圍,持續服務顧客,積極提高營運績效,成為卓越的運輸集團。

陽明海運以人為本,重視員工的成長與發展,名列健康幸福職場,讓員工有以陽明為榮的幸福感;我們也體認到顧客的支持,才有公司的存在,所以我們運用新的資訊科技與設備,提供e化服務,並藉由流程改造與顧客服務,提高服務品質。

Time:

2020/04/09 12:10 ~ 2020/04/09 13: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03/24 14:00 ~ 2020/04/08 17:00

Location:

鍾靈中正堂 C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50 (Full)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6215656#2350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