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策略工作坊:「學德文,難?不難?!」--德文學習(初級)及B1檢定技巧

活動內容:

講  師:德國語文學系 李彥霖同學

內容簡介:在台灣的德文資源相對於英文與日文的資源來的少,來台灣的德國人也不多。講者將分享在台灣交到外國朋友的方法,以及如何透過日常生活的小練習,幫助你學習文法複雜的德文,按部就班準備德文檢定(B1)。

參加對象:建議已有德文基礎者為佳。

------------------------ ----------------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請出席人員配合防疫:
1、如有發燒、上呼吸道感染者:
 (1)14天內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追蹤管制對象,請勿出席。
 (2)如非屬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追蹤管制對象,請戴好口罩,就醫且自我管理。
2、進入各棟大樓前,請配合量測體溫,若有發燒(額溫≧37.5˚C或耳溫≧38˚C),請勿進入,並立即戴上口罩至衛保組就醫。
3、進入活動場地前,請確實洗手,若活動期間身體不適請立即反映,若有發燒現象,立即停止參加活動,並立即戴上口罩至衛保組就醫。
------------------------ ----------------
👉取消報名方式:
  報名後,如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報名截止前,至本網頁點選「校內報名」,才會出現【取消報名】的選項,如有問題可洽承辦人。無故未出席將列入未報到紀錄中,可能影響個人日後報名校內其他活動權益。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20/04/15 10:10 ~ 2020/04/15 12:00

報名時間:

2020/03/20 08:00 ~ 2020/04/13 14:00

活動地點:

覺生綜合大樓 三樓(I304室)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30 名(目前報名人次:7)
預估錄取名額:30 名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1、請更新E-mail:
  系統預設是學號信箱,報名時請改為個人常使用的信箱,以便收取提醒信件。
2、累積學習經歷:
  學生參加此活動之記錄將匯入「學生學習歷程」,可自行增修心得。

聯絡單位:學生學習發展組
聯絡人:劉小姐
聯絡電話:(02)2621-5656分機3527
傳真:(02)2629-0306
電子信箱:asj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