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園徵才線上博覽會」,請同學善加利用,以增加就業機會。

Contents: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學務處諮商暨職涯輔組辦理「2020校園徵才線上博覽會」,連結網址: http://spirit.tku.edu.tw:8088/job/,該平台提供學生及徵才企業雙方瀏覽、投遞履歷及刊登職缺,並進行媒合。目前提供107家廠商(持續招商中),共計449職缺,請同學多加利用,以提高就業機會。

為了讓同學進入職場前有充分的準備,本組辦理一對一的職涯諮詢及履歷健診等各項活動外,更委請Cheers雜誌編印專屬於本校同學的就業輔導專刊,提供社會新鮮人就業面面觀、職場趨勢及薪資優勢等,預計於4月27日開始發送,歡迎同學至商館大樓B413諮商暨職涯輔組領取,送完為止。

Time:

2020/04/01 08:00 ~ 2020/06/13 22: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04/20 08:00 ~ 2020/06/13 22:00

Location:

商管大樓 B

Duration:1.0 hours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Contact Person:吳美華
Phone:2350
Fax:26237452
E-Mail:pennywu@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