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一「創意思解」預選(限電機系大一生)

活動內容:

109學年度第2學期大一「創意思解」課程介紹

授課教師:周建興教授
課程概念:
本課程透過團隊群體討論思考、在合作中激發出創意。希望讓學生從不同領域觀察,發掘生活週遭的實際問題,深入場域以探索問題來源,從使用者的角度思考創新的解決方案。透過與團隊成員一同設計與驗證創作之作品,以發揮設計思考的最大功效。教學過程需透過大量的討論分享,並搭配嵌入式系統設備進行作品開發。由於上課時間以及硬體設備數量之限制,為維持上課品質,因此開課人數限制為50人。

有意選修此課程的同學,請在瞭解課程內容以及修課需求後,至報名網站報名並填寫相關資料。我們會按照提交報名時間的先後順序,以及領域專長之考量,以人工加選方式進行選課。

活動時間:

2021/01/15 08:00 ~ 2021/01/15 17:00

報名時間:

2020/12/25 08:00 ~ 2021/01/15 17:00

活動地點:

E62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70 名(額滿)
預估錄取名額:5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電機工程學系
聯絡人:余美周
聯絡電話:#2615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