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事的心態可以展現出奧運選手的姿態

活動內容:

能登上奧運,必有過人之處。我們可以從奧運選手身上看到優異的專注、自信、努力、堅持與自律。平時我們做事時也需要這些心理要素,只是少了一些動力去成就自己的偉大。因此,投資這些面向,只要每天在生活中做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產生1%的變化,透過複利效應活出更精彩的人生。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態度,但別忘了:用對方法,更能達到你的理想目標,完成夢想也會變得更得心應手。透過每日生活的淬鍊,你也能展現出奧運選手的姿態、天天拿金牌。

活動類別:教學研習

活動時間:

2019/11/19 12:20 ~ 2019/11/19 13:50

報名時間:

2019/10/28 08:00 ~ 2019/11/15 17:00

活動地點:

體育館 SG245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28)
預估錄取名額:4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時間 區間 活動內容
12:20 ~ 13:502能登上奧運,必有過人之處。我們可以從奧運選手身上看到優異的專注、自信、努力、堅持與自律。平時我們做事時也需要這些心理要素,只是少了一些動力去成就自己的偉大。因此,投資這些面向,只要每天在生活中做一點小小的改變,就可以產生1%的變化,透過複利效應活出更精彩的人生。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態度,但別忘了:用對方法,更能達到你的理想目標,完成夢想也會變得更得心應手。透過每日生活的淬鍊,你也能展現出奧運選手的姿態、天天拿金牌。
主講人/發表人:陳泰廷 
姓名 服務單位/職稱/專長
陳泰廷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 博士候選人
運動心理諮詢

聯絡單位:體育教學與活動組
聯絡人:體育事務處 陳文和老師
聯絡電話:3108
傳真:
電子信箱:137540@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