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e筆書畫系統之應用━繪畫」講座

Contents:

由本校所研發的數位e筆十餘年來已經在國內外獲得相當肯定,2018年更將研究成果深化,在產學合作團隊的合作研發下,將e筆書畫系統的使用進化到蘋果的IOS系統,與Apple Pencil結合。
為將數位e筆的功能和特色廣泛地介紹給更多的民眾,並善盡藝術中心推廣書畫藝術美學的社會責任,特舉辦一系列講座,讓校內師生及一般民眾瞭解可以藉由e筆書畫系統容易學習的特性,於電腦上練習後可再回歸傳統書畫的創作,讓藝術美學融入生活中。

Time:

2019/10/19 14:00 ~ 2019/10/19 17: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9/09/23 10:00 ~ 2019/10/18 11:00

Location:

台北校園 D350教室(台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

Duration:3.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25 (Current Registrants:17)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25
Attendees:teachers、students、staff、一般民眾





該講座為一人一部電腦,若您報名後不克前來參加請取消報名。

Organized by:文錙藝術中心
Contact Person:杜美先
Phone:2621-5656轉3033分機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