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的果汁:終於搞懂葡萄酒」演講

Contents:

葡萄酒有許多樣貌,無論佐餐或單飲,都是生活情趣的一部分。但,美酒在手,我們往往不知如何品味及享用。為讓本會會員對葡萄酒有更多的了解,特邀有多年品酒經驗的孔繁華老師,深入淺出地說明葡萄酒的秘密。

一、演講者:會計學系孔繁華主任
二、時間:109年10月16日星期五,12:20-13:10
三、地點:驚聲國際會議廳
四、名額:50名,限女聯會會員報名參加,恕無法旁聽或現場報名。
五、注意事項:(一)現場發放餐盒。(二)參加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Time:

2020/10/16 12:20 ~ 2020/10/16 13:10

Registration period:

2020/10/06 12:00 ~ 2020/10/14 12:00

Location:

驚聲國際會議廳

Duration:1.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50 (Current Registrants:49)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50
Attendees:teachers、staff





限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參加。

Organized by:文錙藝術中心
Contact Person:顏孜芸
Phone:2191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