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不馬虎,安全登山趣」演講

活動內容:

台灣有美麗的高山,或容易親近,或咫尺天涯。國旅興起,登山蔚為風潮,然因為許多新手對登山認識不足,缺乏妥善準備,奇聞軼事與山難新聞頻傳。講師以登山嚮導與登山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出發,說明登山時常遇到的誤區、疑問及需要注意的風險,並分享不可不知的必要準備、野外維生技巧與重要觀念。
一、演講者:江泓均 Mark,登山教育工作室〈拼圖戶外生活〉創辦人及高山嚮導,具豐富的海內外登山及帶隊經驗。
二、名額:60名,限女聯會會員報名參加,恕無法旁聽或現場報名
三、注意事項:
(一)現場發放簡餐,請自備飲水。
(二)參加人員請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或佩戴口罩,如有發燒、感冒、咳嗽、流鼻水、嗅/味覺異常或其他身體不適之症狀者,請勿參加。

活動時間:

2020/12/16 12:15 ~ 2020/12/16 13:10

報名時間:

2020/12/07 12:00 ~ 2020/12/14 12: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60 名(目前報名人次:46)
預估錄取名額:60 名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





限女聯會會員報名參加,恕無法旁聽或現場報名

聯絡單位:文錙藝術中心
聯絡人:顏孜芸
聯絡電話:2191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