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海外成長說明會

活動內容:

一、還不知道暑假要幹嘛嗎?來聽海外成長說明會我們能提供給你不一樣的選擇,在這場說明會,不但有我們的專案特色的清楚介紹,還有曾去做過國際志工的研習生回來經驗分享……今年暑假你也可以寫出自己的故事!!!
▶AIESEC到底在做甚麼呢?
AIESEC是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之下的國際非營利組織,
分布於全球127個國家及地區的2400所大學。我們致力於透過跨國實習、志工以及全球學習平台機會,提供青年挑戰性實戰經驗,培養領導力。
▶究竟AIESEC海外成長部門在做什麼?
海外成長(Outgoing global Volunteer)的研習生會在國外與NGO、學校從事與社會發展相關的工作。專案涉及兒童權益、婦女權益、愛滋病防護、環境保護等不同議題,每一個專案都會貢獻至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17項的目標。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國的研習生一起工作、生活,認識世界。
▶我們的專案特色是甚麼?
我們的專案特色是一人出去做6~8週的國際志工,透過較長時間的跨文化交流讓研習生能過自我探索。我們能提供不同類型和國家的專案可讓你挑選,媒合過程也都是由淡江的學生幫你媒合喔!

二、時間地點:
5/8 (一) 商管312、5/16(二) 商管616
18:50開放進場 19:00正式開始
三、直接報名說明會: http://aiesec.org.tw/ogcdp/info-register-gcdp/
四、與我們聯絡
Facebook:AIESEC in TKU 淡江籌備分會https://www.facebook.com/aiesec.tku/

活動時間:

2017/05/08 19:00 ~ 2017/05/16 21:00

報名時間:

2017/04/28 08:00 ~ 2017/05/16 12: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312、616

活動時數:2.0 小時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簡碩萱
聯絡電話:0910724934
傳真:
電子信箱:selina.chien@aiese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