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硬碟博土開講】如何可靠又安全的儲存(備份)資料

活動內容:

由電腦硬體研習社邀請SEAGATE希捷科技,擁有豐富經歷幽默又風趣的——硬碟博士,至校為我們解說,Data是這麼無形的東西是怎麼儲到硬碟裡面?硬碟構造→SSD vs HDD有何不同,最大的差異又在哪?資料該怎麼儲存?或者說正確資料儲存的方式你真的了解嗎?最後壓軸——資料不見了該怎麼救?「SRS救資料的技術」簡介!SEAGATE不止是做硬碟的公司,更是提供資料儲存解決方案的專家。不只在學時報告論文存檔很重要,入社會後,你更需要知道如何保護你的資料!
(每位報名參加講座者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本次講座提供每位參加者晚餐一份、飲料一杯!聽說問倒博士還有隱藏菜⋯⋯!?)

講師:台灣熊- 陳銘嵩、硬碟博土- 朱秋男

流程:
18:00 – 18:30 報到入座與吃飯
18:30 – 19:30 講座時間
19:30 – 20:00 Q and A 時間 (視發問狀況約15min – 30min)

活動時間:

2018/05/30 18:00 ~ 2018/05/30 20:00

報名時間:

2018/05/10 08:00 ~ 2018/05/25 08: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204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40 名(目前報名人次:31)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電腦硬體研習社李岳霖
聯絡電話:0975128108
傳真:
電子信箱:1050@tkue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