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音樂也可以很智慧,了解新一代的WiFi無線喇叭與實際應用體驗!

活動內容:

隨著科技的發展智慧家居已經不再是口號,iOT改變不少應用的形式,
也凸顯網路由有線步入無線的趨勢確立,無線WiFi在居家生活中將是不可或缺。
藉由本次的主題「聽音樂也可以很智慧,了解新一代的WiFi無線喇叭與實際應用體驗!」
除了讓大家了解現今WiFi技術的發展、iOT在智慧家居的實現,
還有透過實際與近距離的接觸,看見AI在智慧生活中漸露的身影,讓聽音樂也可以很智慧!
( 參加本次講座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一份,名額有限把握機會! )

活動時間:

2017/11/29 19:00 ~ 2017/11/29 21:00

報名時間:

2017/11/08 08:00 ~ 2017/11/27 21:00

活動地點:

文學館 L204

活動時數:2.0 小時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





聯絡單位:課外活動輔導組
聯絡人:電腦硬體研習社徐立中同學
聯絡電話:0952229900
傳真:
電子信箱:platinuroyal@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