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山丘上的心靈對話」-學思知行營

Contents:

「學」習發生在每一個瞬間,
「思」考讓我們有無限可能,
「知」道和做到往往差一步,
「行」動是最好的解答方式。

營隊內容:
構成幸福的東西並不昂貴,一個人是否幸福跟身份、地位、美醜、愚智、貧富無關,因為「品德」才是通往幸福的最重要關鍵。營隊內容是各種重要品德,透過體驗活動與思辯討論,認識這些品德的意涵以及重要性,進而懂得經營自己的幸福人生,構築美好社會。四天的活動不是知識的灌輸,而是由個人思索和集體討論一起找出合理的解答。

營隊特色:
養成思考的習慣:參與討論和對話,誠信、正義、自主、勇氣、同理心、尊重,六大議題一次滿足。

接受挑戰:
在公開場合積極表達自己的想法、主動承擔責任;精采有趣的思辨咖啡屋不僅讓你有講話的機會,還可以增加講話的智慧。
從別人那裡瞭解自己:參與群體活動,從與他人的互動中重新瞭解、省思自己。

其他營隊相關注意事項
1.本活動須繳費用600元整(200元為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後退還)

2.活動地點為蘭陽校園。

3.營期需住宿,需自備寢具、盥洗用具等個人物品。

4.預計2019/01/19 14:00從蘭陽校園搭車返回淡水,預計到達時間為18:00,會因車程因素提前或延後到達。

Time:

2019/01/16 08:00 ~ 2019/01/19 18:00

Registration period:

2018/12/03 08:00 ~ 2019/01/04 17:00

Location:

蘭陽校園

Duration:52.0 hours
Registration Limit:60 (Current Registrants:24)
Estimated Number of Attendees:60
Attendees:students





Organized by:課外活動輔導組
Contact Person:課外組李庭瑜先生
Phone:2220
Fax: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