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11:職場達人的必勝面試秘笈~如何展現不凡的你!

活動內容:

面試是通往成功求職路的重要關卡,短短幾分鐘將會決定留下來或是說再見!究竟面試前該怎麼準備才能出奇制勝?面試時那些問題是企業常問的關鍵問題嗎?又有哪些答案最能打動面試主管的心?到底什麼答案會不小心誤觸面試主管的地雷,讓你瞬間出局呢?面試後又該怎麼做,才能扭轉劣勢,甚至迅速收到回覆!本次講座將分享關鍵面談技巧與重要面談題目的回答秘訣,讓你把握求職先機!

【講師】
盧世安先生(Charles Lu)
十餘年來不斷試著對台灣人資產業的發展歷程與人資人的職涯規劃進行更深刻的思考。2009年七月創辦「人資小週末 HR_Friday」研習聚會,目前已發展成全國最大的人資專業社群/社企(夥伴人數近4000位/涵蓋公司數超過2000家)。每年舉辦超過90場的研習聚會及課程,每年參與人次超過2500人次。 2015年十月創立附屬於小週末社企的「台灣人資公益顧問團」擔任召集人,期望為台灣近十年來最重要創業潮的創業家們盡一份心,協助他們安渡在「創業期」所可能遭遇的各類人資管理問題。同時擔任知名的職涯輔導中心『擺渡系統設計』之特約職涯顧問,每年至大專院校就服機構開辦職涯講座至少三四十場,期盼提升新鮮人與弱勢就業成效。

活動時間:

2016/12/06 12:00 ~ 2016/12/06 14:00

報名時間:

2016/12/05 14:30 ~ 2016/12/06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56)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