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系列講座14:踏入國際競爭的戰場~培養國際人才必備的特質!

活動內容:

全球化讓世界的關係更加緊密,近年來中國及東南亞國家的崛起,使台商對外投資案件增加,也創造更多台灣人才到海外就職的新機會。面對來自全球的優秀人才,我們應該如何培養自己的軟硬實力,強化國際競爭力呢?近年來盛行的打工度假對自己的履歷到底有沒有加分作用?時間點又該如何抉擇呢?本次講座將探討近期海外就業市場現況,並告訴同學該如何成為一個擁有寬闊的國際視野,優秀的國際人才!

【講師】
梁佩芳(Alice Liang)
畢業於國立中興大學企管系,曾任職於美商Johnson & Johnson 集團西藥事業 -楊森藥廠以及美商華納蘭茂派德藥廠,擔任人資處處長,長達20年時間。同時Alice亦具備資訊科技業12年以上經驗,曾服務過統一集團安源資訊、宏瞻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及神通電腦。Alice累積超過32年人資領域的經驗,更同時具備外商及台商經歷,不僅熟知企業選用標準及國際化經營方針,更具備培育人才豐富經驗。

活動時間:

2016/12/15 12:00 ~ 2016/12/15 14:00

報名時間:

2016/12/09 10:00 ~ 2016/12/15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03)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