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領航講座--去想,做不到。去做,才會意想不到

活動內容:

年輕就是本錢 ! 但年輕的本錢不是拿來放著等待,或是任意揮霍,而是拿來換得人生經驗的。用年輕的本錢換成功的經驗,更好的,是失敗的經驗。所以,請勇敢的犯錯。去想,做不到。去做,才會意想不到。
【題綱內容】
一、未來產業需要什麼能力
二、你的擂台在哪裡
三、人生道路無限寬廣
四、用心學習,安心成長,勇敢做自己
五、結語
【講師】
姓名:葉卉婷(Erica)
學歷: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
經歷:紅谷資訊(股)共同創辦人暨副執行長
現任:iPeen愛評網/紅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創辦人暨副執行長、Yahoo!奇摩搜尋部門Surfer
研討專長:
創業經驗分享、經營管理、網路創意創新創意競爭力、囗碑行銷丶網路趨勢、社群經營、網路行銷、APP相關、020營銷模式(Online To Offline)。行動電子商務、美食評論、網路創業、女性創業、商圈店家網路經營……等。
關於iPeen愛評網/紅谷資訊(股)網址: www.iPeen.com.tw
「ipeen愛評網」全台最有影響力的食玩生活平台,由執行長何吉弘於2006年與三位夥伴共同創立,並於2008年成為Google台灣區策略合作夥伴2012年更與Yahoo!奇摩攜手打造「Yahoo!奇摩生活+」。並接連獲得國際創投CyberAgent Ventures與NEC Corporation跨國策略聯盟投資。
至今,「iPeen愛評網」站內商家數已經成長超過30萬筆。消費經驗分享文章數近32萬篇。因應行動生活趨勢開發之「愛評生活通」APP下載超過101萬人次,網站與手機合併活躍會員超過66萬人、每月不重覆到訪人數超過650一700萬人,每月瀏覽量8,500一9,000萬。2014年《數位時代》台灣web100總排名36名。

活動時間:

2017/05/02 12:00 ~ 2017/05/02 14:00

報名時間:

2017/05/01 16:30 ~ 2017/05/02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2.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55)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