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職員工聯誼會-「越打越年輕,越打越美麗」專題講座活動。

活動內容:

說  明:
一、經絡拳擁有豐富的養生內涵,是點點滴滴的能量;是好用的「修身工具」。可協助我們將焦躁不安的情緒、壓力OUT,改善「經絡沒氣」所帶來的頭痛、肌肉緊繃…,預防疾病。
二、「越打越年輕,越打越美麗」專題講座活動相關事宜:
(一)主講人:劉朝舜先生。宣印學院認證講師(經絡拳總指導)、身心喜悅協會第五屆會長、中華拳瑜珈協會發起人;ACCUPUNCH 300小時講師論證,打氣教練考試及格,淡水社區大學、國稅局等單位經絡拳講師。
(二)時間:107年1月12 日(星期五) 中午12時10分至下午1時40分
(三)地點:淡水校園驚聲國際會議廳
(四)參加人員:限女教職員聯誼會會員(歡迎加入女聯會參與活動)
(五)會中備有簡餐,請自備環保杯。
(六)此次活動參加人數限定為80人,欲參加者經單位主管同意後,即日起至107年1月9日下午5時前,請至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活動時間:

2018/01/12 12:10 ~ 2018/01/12 13:40

報名時間:

2017/12/27 08:00 ~ 2018/01/09 17:00

活動地點:

驚聲國際會議廳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80 名(目前報名人次:65)
活動對象:教師、職員、女聯會退休會員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品保處:許麗萍
聯絡電話:2043
傳真:
電子信箱:liping@mail.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