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航空招募空服員說明會

活動內容:

福州航空預計來台招募20名空服員,委託1111人力銀行辦理招募說明會,淡江大學場次說明會,可現場掃QR CODE,直接線上投遞履歷。
【公司介紹】
福州航空是由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州國有資產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等四家企業合作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業,註冊資本20億元。
2014年2月12日經中國民航總局批准籌建,於2014年10月30日實現首飛,從籌建到飛行僅僅使用短短八個月,成為國內從籌建到運營時間最短的航空公司。
福州航空以福州長樂國際機場為主運營基地,現公司機隊為10架波音737-800。
2016年6月21日上午哈爾濱基地正式開航,使福州航空成為一家雙基地運營的企業,也為黑龍江省對外溝通交流架起了空中橋樑。
哈爾濱基地將開通仁川、濟州島、東京、大阪各城市的航線,成為往來日韓的航線中心。
2016年7月20日,福州航空旅遊集團有限公司完成工商註冊設立,取得了營業執照,註冊資本80億元,與福州市政府簽訂了全面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招募說明】
職務類別:空服人員
工作性質:全職
工作地點:福州市
工作時間:日班, 中班, 晚班
【徵才條件】
1.外形
身體裸露處無紋身及明顯瘢痕(出於飛行安全考慮)
2.學歷與專業
大專以上學歷
3.語言
英語口語標準:要求英語口語較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無障礙
4.摸高
摸高達到212cm,裸足可踮腳

活動時間:

2016/12/12 12:00 ~ 2016/12/12 13:00

報名時間:

2016/12/01 08:00 ~ 2016/12/12 10:00

活動地點:

商管大樓 B427

活動時數:1.0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1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4)
活動對象: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嘪純女
聯絡電話:26215656#2350
傳真:
電子信箱:career@staff.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