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花旗(台灣)銀行

活動內容:

【與會同學提供午餐餐盒--限線上報名,全程參與】

花旗是全球銀行的領導品牌,在一百六十多個國家擁有約兩億的顧客。花旗為消費者、企業、政府及機構客戶提供各種金融產品和服務,業務範圍包括:消費金融與信用卡、企業金融與投資銀行、證券經紀服務、環球金融交易服務以及財富管理。

在台灣方面,花旗銀行於民國53年成立辦事處,隔年成立台北分行,業務範圍涵蓋企業金融、投資銀行、消費金融等領域。為了持續深耕台灣市場,花旗在2007年購併華僑銀行,並正式成立花旗(台灣)商業銀行。

花旗(台灣)銀行在2014年榮獲 FinanceAsia 之「最佳外商銀行」(蟬聯18年)、The Asset AAA 之「最佳銀行」(連續12年)及「最佳外商投資銀行」獎、讀者文摘之「信譽品牌:信用卡發卡銀行金獎」(連續7年),同時更連續20年獲得天下雜誌頒發「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之榮譽。

花旗(台灣)銀行在企業暨機構業務部分,除了是台灣第一家進入本土承兌押匯的外商銀行,更率先承辦國際外匯的業務。現在,花旗也針對大型企業、跨國企業、中小企業、金融同業以及外資等不同客戶的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解決方案,以及跨國界的產品。主要的業務範圍包括外匯交易、承銷、融資、環球交易服務、全方位財務顧問等。

在消費金融方面,花旗持續引進創新的產品及豐富的資源,不僅成為台灣金融業的標竿,更讓客戶享受到最佳的金融理財服務;包括率先推出「財富管理銀行」,引進優利組合帳戶、黃金帳戶等最先進的金融商品,並在國內首創電話理財中心、二十四小時無人銀行、便利商品代收信用卡帳款、智慧銀行等服務。

花旗除了在業務上屢創佳績,推動公益也不遺餘力。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推動希望工程與教育、社區關懷與扶助、金融理財教育與環境保育等四大領域的公益活動,包括長期推動的「花旗聯合勸募活動」、「金融理財教育」、「花旗全球義工日」、「花旗環境保育活動」等,以及連續數年認購台灣本土災區農產品作為員工年終贈禮等活動,以扮演良好的企業公民為己任,希望為台灣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職務名稱】
財富管理顧問
-於分行或是以親訪或電話方式與客戶聯絡,且以完整的資產配置分析,提供客戶專業財富管理規劃,並提供相關的銀行服務。金融相關科系或對從事金融服務有強落意願之同學/校友

【職務資格條件】
1. 大專以上畢業
2. 金融相關知識及背景
3. 一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無經驗但有強烈意願從事業務工作者
4. 具強烈企圖心、能承受壓力與挑戰
5. 個性開朗積極、溝通技巧良好
6. 勇於開發新客戶
7. 具有相關金融證照者有信託、投信投顧法規測驗合格尤佳

【薪資福利制度】
花旗(台灣)銀行的薪資制度是建立在公平及具市場競爭力的基礎上。透過各種不同的報酬組合(底薪、津貼、績效獎金等)與員工分享公司的營運成果,以吸引優秀人才及激勵內部員工。員工的薪資是由個人的工作表現、對公司的貢獻及公司的經營表現來決定。

我們提供極具競爭力的薪酬水準:
保障固定底薪
優渥個人績效獎金
此外,花旗更提供了貼心的員工福利及活動,讓員工及其家庭享有更舒適與愉悅的生活,並讓員工能感受到現在及未來的保障。

我們提供以下人性化完善的福利制度:
優於勞基法規定之休假制度
優渥的團保內容 (壽險、意外險、醫療險、癌症險、因公出差意外險、旅遊健康援助計劃)
眷屬醫療險 (公司部份負擔)
父母險 (員工可以特惠價格參加)
員工免費定期健康檢查
退休金福利
員工優惠利率(房貸及消費性貸款)
服務年資賀禮
多項銀行優質服務與手續費減免(買賣外幣免手續費並享中價匯率、匯款免手續費、共同基金申購手續費全免等等)
多元職工福利
哺乳室

【升遷管道】
員工的職涯成長與發展是花旗非常重視的一環,在花旗(台灣)銀行,我們透過各種平台、介面提供豐富且專業的訓練,幫助員工有優質的訓練發展資源,充分發展其潛力,成為金融產業頂尖菁英!
花旗是可以激發您無限潛能的地方,升遷管理暢通,絕對有您可成長的空間

活動時間:

2015/05/11 12:00 ~ 2015/05/11 13:30

報名時間:

2015/05/07 08:00 ~ 2015/05/11 09: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1)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