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新光金控

活動內容:

新光金控金融版圖完整,旗下子公司提供壽險、銀行、證券、基金及產險等商品及服務,透過新光人壽遍佈全省317個分支機構、新光銀行106家分行,直接服務新光集團600多萬客戶。在有效的風險控管及財務規劃下,不斷積極成長、發展多元金融服務事業,提供客戶一次購足之金融服務。

未來持續致力於提高客戶滲透率、強化特色商品與開拓新通路;此外,將配合政府日益開放的政策,積極尋求海外布局機會,以耕耘華人市場為優先,期許成為亞洲區卓越之金融機構。

未來,新光金控將持續成長,同時堅守誠信、創新、服務、回饋的經營態度,在瞬息萬變的金融環境中求新求變,實現「最佳方為金融服務機構」之願景。

【徵才職缺】
1.壽險專業:精算人才、投資人才、核保理賠人才、法務人才
2.數位金融:數位資訊/行銷/服務人才、資訊安全人才、儲備業務主管、實習生
3.專業幕僚:儲備幹部MA、法務人才
4.數位金融:數位金融人才、數位資訊人才
5.大數據分析:客群分析人才、客群行銷人才
6.銀行實務:分行存匯櫃員、分行理財專員、實習生
7.新光投信:財富管理人才、全球投資助理

活動時間:

2018/03/20 12:00 ~ 2018/03/20 13:30

報名時間:

2018/03/15 09:00 ~ 2018/03/20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149)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