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鼎泰豐

活動內容:

創立於1958年的鼎泰豐,在1972年由原來的食用油行轉型經營小籠包與麵點生意,開始賣小籠包後,致力於食材、品質與服務的提升,來自四面八方的佳評如潮,並在各家美食報章雜誌的介紹下,漸入佳績,至今不僅是一般市民的最愛,更是許多政商名流、國際級影星讚不絕口的頂級美食。
1993年鼎泰豐獲紐約時報評選為全球十大特色餐廳之一,也是唯一入選的華人餐廳。2010~2014年香港鼎泰豐五度獲得米其林一顆星的評鑑,這是台灣餐飲業品牌的殊榮,台灣本店與世界各地的分店更是與有榮焉。2013年更榮獲美國 The Daily Meal網站選為亞洲最佳餐廳第一名殊榮,及CNN評為全球最佳連鎖企業第2名。
鼎泰豐海外分店遍及日本、美國、韓國、新加坡、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澳洲、泰國、澳門等國家。鼎泰豐的美味,不僅征服台灣人的味蕾,更要讓全世界都能一同享受到這份來自台灣的經典美味。
【徵才職務】
(1)餐飲服務專員(含國際組):起薪約39000~43000元,具備其他語言專長者,另享語言津貼。
(2)收銀專員:起薪約39000~43000元。
(3)餐飲工讀生。
【福利制度】
(1)保險項目:勞保、健保、團保及退休金提撥
(2)員工福利:
*獎金福利:績效獎金、語言獎金、禮貌獎金、久任獎金、紅利獎金、單日獎金、年終獎金
*健康福利:企業按摩師、樂活諮詢師、人因諮詢師、書籍及DVD借閱、健身課程
*旅遊福利:國內外旅遊、海外觀摩補助(日本)
*節慶福利:中秋禮券、端午禮券、生日禮券、春節團圓休假(除夕、初一)
*其他福利:員工休息室、供膳、員工消費折扣、聚餐活動、返鄉津貼補助
(3)教育訓練:
*新人訓練:1.基礎訓練 2.通識教育
*在職訓練:1.操作技能 2.晉升轉調 3.一般能力 4.管理能力 5.特殊需求 6.語言提升

活動時間:

2018/03/22 12:00 ~ 2018/03/22 13:30

報名時間:

2018/03/21 08:00 ~ 2018/03/22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5)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教師、學生、職員、其它





聯絡單位: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