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2--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股)公司 (3/20 12:00~13:30)

活動內容:

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成立於1947年,集團旗下有超過200檔基金,全球有46個研究據點、共遍佈30個國家,員工人數近9500位(含600位投資專家),為全球超過170個國家提供資產管理及各項投資服務。(資料來源: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截至2019/1/31)。富蘭克林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在台關係企業,在台灣成立進入第29年(1991年成立),負責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旗下基金在台的諮詢顧問服務,並提供研究報告與投資建議。除台北總公司之外,富蘭克林證券投顧也於台中、高雄等地設立分公司,提供基金諮詢顧問服務,致力推廣專業管理的基金投資觀念,替國人營造最優質的理財生活。

【徵才職務】
儲備投資理財顧問
對投資理財專業與基金銷售工作有興趣者,我們將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培訓。

【職務說明】
1.電話/臨櫃/網路文字提供國際金融市場分析、基金投資與資產配置建議。
2.基金業務(開戶及下單)推廣與顧客關係維護
3.協助臨櫃開戶或基金投資諮詢客戶服務
4.配合公司投資講座或品牌活動出差現場支援
5.針對具完善業務及簡報能力者加以培訓種子講師

【福利制度】
1.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禮品、生日禮金/禮品
2.勞保、健保、員工團保、意外險、職災保險
3.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
4.伙食補助、誤餐費、績效獎金、完整的教育訓練、順暢的升遷管道
5.特休/年假、旅遊假、婚假、(陪)產假
6.結婚禮金 、生育津貼 、旅遊補助

活動時間:

2019/03/20 12:00 ~ 2019/03/20 13:30

報名時間:

2019/03/19 22:00 ~ 2019/03/20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78)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