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5--永豐銀行 (3/27 12:00~13:30)

活動內容:

【現場備有餐點,限線上報名者領取】

永豐銀行為永豐金融控股公司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於2006年11月13日由永豐金控旗下的建華銀行與台北國際商業銀行對等合併而成。除國內127家分行外,國外分支機構則佈建有香港分行、九龍分行、澳門分行、洛杉磯分行、越南胡志明分行等據點,以及美國加州子銀行-美國遠東國民銀行(當地有九家分行,另設有大陸北京代表辦事處)和大陸地區子銀行-永豐銀行(中國)有限公司。透過綿密的營業網路、高度創新的商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藉由新貨幣、新市場與新通路等三大主軸,實現「客戶喜歡、股東滿意、社會尊敬、同仁驕傲」的四大願景,並成為快樂貼心,為您創造價值的長期夥伴。

【營業項目】
銀行業、票券金融業、信用卡業、信託業。

【徵才項目】
一、永豐銀行儲備幹部(MVP):
1.培養「專業菁英」,深耕養成金融商品創新專業人才。
2.儲備「次世代管理人才」,成為基層主管的接班人選。
3.招募採「定崗分配原則」,錄取時即確認未來分發部門。
4.MVP培育採「122黃金訓練」-培訓期12個月,分2階段進行訓練及評核。
5.家族制度、學長姐關懷。
二、法金業務專員:
1.碩士(含)以上畢業,商學科系尤佳。
2.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有高度意願熟悉海內外企金業務者,可配合國內外出差或外派。
4.企業金融服務開發及維護。
5.企業信用保證融資產品開發。
6.現有企業客戶關係維護。
7.相關金融產品推廣與轉介。
三、個金業務專員:
1.大學(含)以上畢。
2.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已具信託、產險、壽險、投信投顧證照者尤佳。
4. 負責金融授信客戶之開拓,維護與信用評估及風險控管。
5. 個人放款商品(房、信貸)業務推廣。
6. 因應客戶需求,轉介相關金融商品。
四、程式設計人員:
1.大學(含)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
2.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程式開發設計維護工作。
4.熟悉C#、C、Net、Java、MS SQL開發技術。
五、系統工程師:
1.大學(含)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
2.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4.系統架構規劃(硬體與OS)及伺服器軟硬體維運等作業。
5.熟悉相關作業系統(微軟產品或Linux)、虛擬化產品(VMWare或Hyper-V)及具網路基本概念。
六、資料庫工程師:
1.大學(含)以上資訊相關科系畢。
2.限二年以內工作經驗者(含應屆畢業)。
3.資料庫架構規劃與維運等作業。
4.熟悉相關作業系統(微軟產品或Linux)、資料庫(SQL/Oracle/ MySQL)及具網路基本概念。

【教育訓練】
「好人財」是本行能夠保持穩健快速成長的重要因素,舉凡教育訓練的相關活動,同仁均全力投入,積極參與。為提供同仁完整的職涯發展路徑與學習成長資源,我們建置了『永豐企業大學』,透過學程的概念,分流學習,同仁可依照學習藍圖展開學習計劃,時時掌握學習進度,持續強化專業能力。除此之外,本行更積極輔導同仁取得各項證照。

【福利制度】
同仁是驅動永豐成長的重要引擎,故我們致力設計合宜的獎酬與福利條件、促進同仁的工作生活平衡!
1.年度健檢:定期辦理健康檢查活動,讓同仁適時檢視自己的身體狀態、調整作息
2.各類保險:所有同仁皆享有勞保、健保、團保,眷屬亦能以優惠保費加入公司團保
3.休假制度:提供優於勞基法的給假制度,到職即享有依年度比例的特休假
4.補助項目:生日與三節提供禮金或舉辦活動。婚、喪、喜、慶或住院時,亦提供補助款項
5.環境設施:於總部設置員工休憩中心、藝文表演廳空間,供同仁於繁忙工作中適度調劑
6.優惠貸款:為協助同仁在理財規劃上有更好的運用,同仁皆享有優惠房貸與信貸
7.薪獎設計:新進同仁依個人學經歷核薪;績效獎金則視工作表現與公司營運狀況分配

活動時間:

2019/03/27 12:00 ~ 2019/03/27 13:30

報名時間:

2019/03/25 09:30 ~ 2019/03/27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8)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