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6--新光金控 (3/28 12:00~13:30)

活動內容:

【活動提供餐盒,數量有限,先報到先領取】

新光金控成立於2002年2月19日,總部位於台北市金融地標-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公司不僅注重永續經營,亦用心於企業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等範疇。現旗下轄有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新光金保代及新光創投等子公司,致力提供客戶最完善之金融服務。
新光金控金融版圖完整 ,旗下子公司提供壽險、銀行、證券、基金及產險等商品及服務,透過新光人壽遍佈全省311個分支機構、新光銀行106家分行,直接服務新光集團600多萬客戶。
在國外佈局方面,新光人壽與中國海航集團於中國合資之新光海航人壽於2009年4月正式營運,總部設於北京,並於海南及陜西設有分公司,期以穩健的策略拓展中國市場。新光銀行在香港設有分行據點,未來將以香港為基礎服務海外台商客戶。新光創投透過第三地百分之百轉投資於新光租賃,總部設於蘇州,期以租賃公司營運經驗,做為未來新光銀行進入中國市場設立分、子行之發展基礎。另外,新光結合集團力量共同開拓東協市場,其中銀行及壽險在越南與緬甸均設立代表處,從事資訊蒐集、在地關係經營與雙邊經貿合作,秉持服務全球台商,放眼國際之經營策略。
新光集團長期耕耘市場五十餘年,不斷累積經驗及信譽,已獲得民眾普遍的肯定。未來也將持續秉持誠摯的心,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成為客戶心中卓越的金融服務機構。

【職缺名稱】
1、新光人壽:精算人才、投資人才、核保理賠人才、數位資訊人才、實習生
2、新光銀行:儲備幹部、存匯櫃員、儲備理財專員、數位行銷/企劃人員
3、元富證券:數位資訊人員、財務工程人員、風險管理人員、法令遵循人員
4、新光投信:財富管理人員、ETF研究分析人員、交易員

【福利制度】
員工福利包括年節獎金、婚喪禮金、生日禮品、員工福利保險、員工房貸優惠、健全的退休金制度、每年定期免費的健康檢查及不定期的醫療優惠方案,職工福利社、員工餐廳及多樣的關係企業優惠員購方案等。

活動時間:

2019/03/28 12:00 ~ 2019/03/28 13:30

報名時間:

2019/03/28 08:00 ~ 2019/03/28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87)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