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徵才說明會7--廣達電腦 (4/11 12:00~13:30)

活動內容:

【企業簡介】
【廣達30+】新時代的領航者 - 廣達,沒有極限!
1988年成立,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也是全球各大頂尖科技品牌最重要的研發設計服務夥伴。
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積極研發與創新,廣達呈現的是再一次的出擊,穩健地引領時代前進,站在雲端制高點,廣達擘劃下一個30+計畫,積極進行AI戰略全球布局,開拓全方位的AI產品,而最珍惜的資產 「人才」將是帶領廣達未來30年,再創新局的關鍵!歡迎具備真才實力的人才,加入廣達、放大力量!

【徵才職缺/條件】
【產品】AI解決方案、5G、雲端運算Server/Storage/Switch、NB/AIO、VR/AR、智慧穿戴、物聯網、智慧家庭、智慧健康照護、智慧製造、智慧運輸…等。
1.AI:人工智慧應用
2.軟體:BMC軟體開發、演算法、BIOS韌體研發、嵌入式軟體開發、APP軟體研發、自動化工程
3.硬體:硬體研發、電源設計、SI/PI訊號模擬
4.機構:機構設計、熱流設計、振動衝擊與結構分析、工業設計
5.專案/業務:專案管理、業務管理、成本分析
6.製造:品質管理、生產製程
7.其他:驗證與效能分析、採購、儲備幹部

【福利】
★多樣化的福利項目與津貼補助★:三節獎金、員工分紅及各式獎金;健檢、團保、駐廠醫生;大台北與桃園交通車、免費停車位;伙食津貼、生日禮劵及獎助學金;優質自選福利方案等
★優質環境★:中西式幸福美食街及商店街;專屬健身房並有教練駐館、室內球場及游泳池;專屬演藝廳、多元社團及活動:尾牙、球賽、表演包場等
★廣達菁英學校★:量身打造優質的教育訓練規劃,是台灣連續二年獲世界級培訓協會ATD BEST Award Winner最佳卓越學習組織奬的公司。持續投注豐富資源,強化廣達人競爭力,主管人員管理能力,建構全方位思考能力,

活動時間:

2019/04/11 12:00 ~ 2019/04/11 13:30

報名時間:

2019/04/11 08:00 ~ 2019/04/11 10:00

活動地點:

鍾靈中正堂(Q409)

活動時數:1.5 小時
報名人次上限:200 名(目前報名人次:61)
預估錄取名額:200 名
活動對象:學生、其它





聯絡單位:諮商暨職涯輔導組
聯絡人:鄭德成
聯絡電話:2350
傳真:
電子信箱: